帅炸天王子

拖更小王子
求求了,别看不点赞呀!!伦家会桑心的!!
QQ:2603425739
想看疯子10就➕

一步之遥(亮光)预告

“俞亮,我喜欢你啊。”



  “可我不喜欢你,我不喜欢gay。”俞亮对他的告白毫无波澜,甚是表现得很厌恶。



    时光苦笑一声“是吗?那....我不打扰你了。”俞亮张了张嘴,刚想说什么。时光转过身,挥挥手“走啦,我俩还是好哥们,今天的事就当没发生吧!”月光洒在时光身上,令他的背影,更加落寞,孤单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”声音很小,只有俞亮一人听得到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预告




   哈哈哈,宝们,我又开新坑啦!(小声bb:虽然疯子那篇文没更完,但是我就是想开新坑。)


    这次的文呢,结局我没想好,这是篇虐文,俩人是相爱的,他们明明只差一步,但是这一步却很遥远。时光以为俞亮不爱他,实际上呢?俞亮喜欢他十年了。


  疯子这篇文我会尽量快点更完的!!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