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炸天王子

拖更小王子
求求了,别看不点赞呀!!伦家会桑心的!!
QQ:2603425739
想看疯子10就➕

疯子11(亮光)

  小学生文笔

ooc预警⚠️⚠️⚠️

含有私设!慎入!!!


   



   时光醒来后,熟悉的链子再一次铐在他手脚上。他已经愤怒到极点了“俞亮!你凭什么!你凭什么控制我的人际交往!你是我的什么人啊?你有什么资格?!”


    

 “时光,你忘了吗?你说过你长大后,要嫁给我的啊。”俞亮像抚摸易碎品似的,轻轻触摸着时光的脸。时光再也忍受不了了,握紧拳头,朝着俞亮就是一拳“你个疯子!!!”

    


   俞亮的嘴角被打的有了淤青,但他像是感觉不到痛一样。他将时光扯进他怀里,“时光,时光,不要...不要离开我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


 “俞亮!我凭什么不能离开你?我不是你的私有物!你个疯子,BT!”各种难听的话从时光口中说出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俞亮将时光抱得更紧,时光疯狂捶打俞亮的背,“别闹,再闹我就办了你。”时光瞬间不敢动弹“疯子...”“是啊,我就是疯子,我爱你爱到发疯,既然知道我是疯子,当初为什么要招惹我呢,我的小时光。”
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当初是看你可怜,早知道这样,我就不应该跟你勾搭上!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是吗?可是现在后悔,也来不及了呢...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抱了十几分钟,俞亮才松开手,“你在这待着,我去队里了,你要是再敢跑,我让你下不了C”说完,深吻了时光一下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