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炸天王子

拖更小王子
求求了,别看不点赞呀!!伦家会桑心的!!
QQ:2603425739
想看疯子10就➕

疯子 7 (亮光)


小学生文笔



夹杂私设,慎入!



ooc警告!











当时光醒来时,自己的双手双脚已经被铐住了。“俞亮!俞亮!你疯了吗!”只见俞亮慢悠悠的走进卧室,手里还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粥。俞亮吹了吹,正要喂入时光的嘴时,“我不喝!”时光猛的一打翻,粥把打碎在地。时光冷冷的盯着俞亮“俞亮,你要做什么。”







“时光,我喜欢你,你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呢?我到底哪点不如他了呢?就因为他跟你认识的早吗?”时光的脑瓜子一时没缓过来,啥,俞亮?喜欢我?时光呆呆的望着俞亮,俞亮眼里满是占有欲与爱意。






“夏之雨他是我很早很早就暗恋的人了,我凭什么不能跟他在一块儿?你是不是管的太宽了,快点给我解开。”俞亮盯了时光一会“我再去给你盛一碗粥”然后自顾自的走去了厨房。“喂!俞亮!你听见没有!!”






过一会,俞亮坐在床边,舀起一小勺粥,轻吹几下,“我说了我不要!”俞亮顿一下,喝了一口,拉过时光的腰,将粥喂入时光嘴里。(俞亮!你简直禽兽不如!不过我爱看)“唔唔唔!”






大约一分钟,俞亮离开时光的小嘴(没想到啊,还夹杂私心多亲了十几秒)“如果你硬不喝的话,那接下来我都会用这种方式让你喝下去的。”时光气不过,抢过俞亮手里的粥。俞亮笑了笑,“这不是不用我逼你吗?”时光怒瞪俞亮一眼。








鄙人;

家人们,我才想起我辣么久没更了(挠头)


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