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炸天王子

拖更小王子
求求了,别看不点赞呀!!伦家会桑心的!!
QQ:2603425739
想看疯子10就➕

疯子 8 (亮光)

小学生文笔



ooc警告



夹杂私设



慎入❗


    等时光喝完后,俞亮将碗洗了,“时光,我去围棋社训练了,你就好好待在家,那边我会去解释的。”然后关门走了。“俞亮你简直不是人啊!!!放我出去!!!”





    

    时光仰望天花板将近十分钟,瞅了瞅床边的桌子,打开抽屉,抽屉里边有一个密码盒,时光抱着试试的心态输了自己的生日,“咔哒”打开了,俞亮好小子啊!居然那么喜欢我。盒子里有一张纸和当年时光给俞亮的蓝色小手表。





    我打开俞亮不会揍我吧,时光轻轻打开纸,这张纸显然已经放了很久了,纸上写着:时光,我喜欢你。时光顿了顿,回忆起高中时期,俞亮有天突然把他叫到天台,手里好像攥着什么东西,在那支支吾吾半天,都没说出口,时光嫌没劲,就没理俞亮走了。原来那天,他是要告白啊。





    因为铁链的长度够长,时光走到客厅,打开电视,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起了天线宝宝。看了一小会儿,又拿起棋盘自己跟自己下棋。下了好久没劲了,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醒来时,俞亮正在厨房煮汤。时光嗅了嗅,是上次的玉米汤,肚子咕咕叫了起来。





   “噗嗤”俞亮小声笑着,“俞亮!你还好意思笑我,家里的零食大部分被你锁起来了!!你放客厅的哪够我吃!!”“时光,垃圾食品吃多了不好,还是我煮的健康。”“俞亮,你清高!你了不起!你觉得不健康,就不给我吃!算了,不鸟你了,喝汤。”





    俞亮静静看着眼前的人儿狼吞虎咽的喝完一大碗玉米汤,“嗝”时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吼,还挺鼓。好像这样也挺悠闲的,等等,我是不是把夏之雨忘了。






     “俞亮,你什么时候放我出去。”俞亮听到这话,眼神又冷了下来,“时光,待在我身边不好吗?”“俞亮,你要知道,我不是你的宠物,我不可能永远都被囚禁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俞亮没有说话,抱起时光,往床上一扔,“俞亮?”房间里没有开灯,黑漆漆的,时光根本不知道俞亮现在是什么表情,俞亮深吻时光,“时光,不要离开我,留在我身边,好吗?”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