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炸天王子

拖更小王子
求求了,别看不点赞呀!!伦家会桑心的!!
QQ:2603425739
想看疯子10就➕

疯子9 (亮光)


ooc预警


人设崩



小学生文笔


内含私设


慎入❗




    俞亮像往常一样给时光一个早安吻后,就安心出门了。“咔哒”门关上的那一刻,时光睁开眼睛。从枕头下拿出一把金色小钥匙,是的,那是铁链的钥匙。

 


    时光小心地将它塞到钥匙孔里,轻轻一扭。“嗒--”“打开了!”时光很雀跃,他终于要逃离俞亮的魔爪,回归他的美好生活了。他从抽屉拿走俞亮的钱和自己的手机,带上鸭舌帽,轻轻关上门走了。

  


     此时,俞亮正在手机里注视着一切,是啊,俞亮怎么可能不会料到时光会走呢?会让时光得逞,不过是天真地相信时光会爱自己罢了。

  

   “时光,既然你想逃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他早晚会将他的金丝雀抓回笼中的。



     时光出来第一件事,就是给夏之雨打电话。

  

    “喂?”   


    “之雨,我是时光。”   


    “时光?你这几天去哪了?!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!” 


   “这件事待会再说,先来xx路xx商店来接我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一辆法拉利停在时光面前(是的,咱们的夏之雨很有钱,嘿嘿嘿)。两人来到夏之雨住的别墅。

  

     “说吧,是怎么一回事?”时光把事情一五一十都告诉了夏之雨。夏之雨怒锤桌子(诶诶诶,轻点锤,很多钱的!),

      “什么?他居然还囚禁你?实在是太过分了!”   夏之雨正打算继续骂的时候。“叮咚--”  “奇怪,这个时候应该没有人来找我的。时光,你等会,我去开门。”夏之雨打开猫眼,门外站的人是--俞亮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之雨,谁啊?”

  

      “开门,夏之雨,我知道你在里边。”不高不低的声音传过来,却让时光打了个寒颤。


     “之,之雨,你家有没有什么地方能躲的?”想起惹怒俞亮的那晚,时光两腿不由发抖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“二楼!二楼衣柜,记得锁门!”时光用他平生最快的速度跑到了二楼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看到时光上去了,夏之雨才安心开门。

 

     “俞亮,你找我有什么事么?”

  

     “时光,是不是,在你这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哈?你在开什么玩笑,我都几天没见到时光了,他怎么可能在我这?”夏之雨面无表情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俞亮漆黑的眼神让人不由得害怕,“你,确定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都说没有了,你还能怎样啊你?”夏之雨显然有些不太耐烦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打扰你了。”俞亮笑了笑,但也只是皮笑肉不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十来分钟,“之雨,之雨,他走了没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走了,出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时光长呼一口气“呼,吓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时光,你今后小心,你能躲过这一时,不代表下次还能。你这几天就先待在我家里,不要出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光疯狂点头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光走上二楼,看到只有一个房间的门是禁闭的,时光很好奇,走进正要打开。“时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转头,夏之雨就在自己后面,“这个房间你就不要看了,很...很危险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噢..噢...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2)